中冶集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1

  6月17日,中冶集团党委主办的“党旗飘扬、誓言永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汇演在解放军军乐厅隆重举行。中冶集团在京500余位员工载歌载舞,用大合唱、舞蹈、情景剧、诗朗诵等节目形式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民族独立、走上复兴之路的丰功伟绩,颂扬中冶集团劳动模范、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这次演出是中冶集团成立以来水平最高、规模最大、节目形式最为丰富的一次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中冶置业集团热烈欢快的《红绸响鼓庆华诞》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中冶建设、中冶建研、中冶交通、中冶京诚、中冶海外、资金部、中冶财务公司、中冶瑞木、中冶纸业、中冶大地、中国华冶集团、中国恩菲、中冶铜锌、中冶西澳、中冶设备总院、人力资源部、总部机关、中冶国际等单位和部门奉献了22个品位高雅、才艺高超的精彩节目,各单位的节目以巧妙的构思、多彩的舞美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丰功伟绩、辉煌历程,讴歌祖国和中冶集团取得的卓越成就,颂扬先进典型形象,展示了广大中冶人在党的领导下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促进集团科学发展的决心,并抒发对美好未来的期待。最后,出席文艺汇演的领导上台与全体演员、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祝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整台汇演红歌嘹亮、舞步欢快、激情飞扬、高潮迭起,演员们饱满的热情、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许多观众为节目中的感人场景流下热泪。观众们纷纷称赞本次演出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主题鲜活、特色突出,令人震撼和鼓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