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学习西柏坡精神 推进二次创业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23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前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来到西柏坡革命圣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西柏坡”精神。在“十二五”开局之年,中国航天科工提出‘推进二次创业、谋求跨越发展’的重大改革举措,首要任务即为学习和弘扬好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

  党组中心组成员一行认真参观了馆藏革命文物、中共中央旧址等,重温当年中共中央“进京城赶考、创建国大业”的历史,学习领悟毛泽东提出的“两个敢于”、“两个务必”的精神内涵。

  当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正处于改革调整发展的岔路口,只有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的战略部署,发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开拓进取精神;发扬依靠群众、团结统一的民主精神;发扬艰苦奋斗、永不停息的创业精神,牢记‘两个务必’,以坚强的意志迎接未来的挑战,才能把航天科工集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航天防务公司。

  参观开始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经理许达哲向西柏坡革命纪念馆赠送了航天科工集团研制的奥运珠峰火炬。曾点亮过世界之巅的奥运珠峰火炬,如今在革命圣地西柏坡再次“燃起”,这意味着西柏坡精神将永驻航天人心中,照亮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的征程,成为航天科工集团第二次腾飞的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