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医工总院上海医工院管理部门党支部组织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06-28

  6月22日,为庆祝建党90周年,国药医工总院上海医工院管理部门党支部举办唱红歌活动。院长、党委副书记王浩,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何雯,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国樑以及管理部门党员、职工约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长办公室副主任赵晓东主持。

  通过独唱、合唱等形式,各管理部门的同志分别演唱了《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大家发自内心的真情演唱,唱出了歌中体现的革命精神与激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

  这次活动让管理部门的同志们进一步缅怀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丰功伟绩,从而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了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企业发展的决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