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1

  6月30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在京召开会议,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并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青年标兵(简称“一先三优”)。

  中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裁刘德树等领导班子成员,获表彰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各二级单位、在京企业负责人及部分京内外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8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会。会议由集团副总裁韩根生主持。

  中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一先三优”的35位代表颁奖。大会播放了全国劳动模范、石油中心钟韧同志先进事迹电教片。中种三亚分公司党支部、泉州石化贾洪良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主会场介绍了经验。石油中心原油事业部党支部等8家单位和个人进行了书面交流。

  刘德树指出,这次大会既是庆祝党的生日、树立先进典型的表彰会,也是弘扬先进、激励士气、凝聚力量的动员会,对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推进第三次创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中化的历史,是在党的指引下,一代代中化员工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奋斗史;是在党的指引下,见证并参与我国外贸事业转型和国有企业改革的发展史。回顾中化发展历程,特别是进行结构调整、战略转型等一系列重大实践,最根本的一条经验就是始终坚持党对企业的坚强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最根本的一条启示就是中化事业始终是党的事业的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肩负历史使命,不负时代重托,始终保持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才能推动中化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大会号召中化集团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进一步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当中,在“创”中求新,“先”中求实,“争”中求进,“优”中求精,真正唱响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主旋律,用创先争优的生动实践大力推进第三次创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