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总部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4

  6月28日下午,水电顾问总部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董成银,直属党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主任张金秀,直属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部分团员青年代表、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等共二十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金秀主持。

  会上,14名同志先后发言,深切缅怀党带领人民走过的90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示要以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作风,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为落实“十二五”规划和集团公司新一轮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董成银讲话,他从党的宗旨、奋斗目标、党的执政能力、党对社会发展规律的探索、党的历史等方面向大家诠释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希望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奋力拼搏,勇于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