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党委举行“感动华侨城”七.一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5

  为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效开展,6月30日,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七一”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09—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举行“感动华侨城”优秀共产党员视频展播和颁奖,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弘扬创想创业精神;大会还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

  2011年,华侨城集团党委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过程中,广泛开展了“感动华侨城”主题活动,从华侨城各个层面深入挖掘出了大批具有开拓创业精神、创想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和螺丝钉精神的共产党员。经过层层推荐和审议,从3400名党员中确定了10名代表性较强的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表彰大会用视频展播的形式,讲述了这10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他们在华侨城各阶段发展过程中做出了卓越贡献,有的十余年如一日地奋战在项目开拓一线,有的无私奉献,默默无闻坚守职责;有的刻苦钻研,创新创效;有的孜孜不倦,永葆激情;有的尽忠竭智,带出团结、进取、务实的项目团队。这10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了华侨城各层级、各领域的优秀员工群体,是华侨城创先争优的表率。华侨城26年的发展历程中,许许多多与他们共同工作和生活的华侨城人,怀着对华侨城的热爱和传承华侨城精神的执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华侨城的成长和发展奉献智慧。

  随后大会对2009-201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华侨城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任克雷宣读表彰决定,并号召华侨城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先进组织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努力响应和践行“品质华侨城,幸福千万家”的理念,推动华侨城科学发展、做强做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