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迅速传达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6

  为迅速传达学习落实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指导推进集团公司“十二五”各项重点工作,新兴际华集团公司党委及时采取措施,通过全面部署动员、收听收看直播、领导带头宣讲、组织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及时学习传达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全面部署动员。6月27日,集团公司在京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一先两优”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党组织书记、机关管理人员、党工团部门负责人、参加红歌汇演的各代表队全体成员等近1500人参加会议。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明忠、党委书记姜国钧在讲话中都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早安排部署,结合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动员会等,及时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传达、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30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第15次两级创先争优活动办联席例会。会上,党委书记姜国钧再次动员,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班子,都要在7月上旬拿出专门时间,进一步结合张德江同志、王勇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央企“一先两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黄淑和副主任近日在集团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二是收听收看直播。6月30日,集团公司按照国务院国资委要求,及时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按照通知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单位层层作了动员。7月1日,集团公司上下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媒体,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各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为集团公司“十二五”做强做优发挥更大的作用。

  三是领导带头宣讲。7月5日上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明忠专程赶赴集团公司正在延安举办的第三期“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暨集团公司‘十二五’规划轮训班”作开班动员讲话。刘董事长在动员中及时带头宣讲了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刘董事长在宣讲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围绕全力完成全年计划预算力争目标、推进“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落地、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和促进职工共享发展成果等工作,深入反复学习好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刘董事长还特别要求参加轮训班的中高层管理人员要利用好轮训的机会,结合胡锦涛同志讲话要求,认真深入思考所在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实践中创新发展”。

  四是组织座谈交流。7月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姜国钧在京及时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集团公司在家有关领导,总部机关、在京二三级企业党委书记、政工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上,姜国钧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姜国钧书记、栗美霞副书记、何可人副总经理等集团领导带头宣讲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围绕集团公司和所在企业中心工作,畅谈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好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作出安排和部署。姜国钧书记最后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要求,认真结合张德江同志、王勇同志在央企“一先两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黄淑和副主任调研集团公司时的讲话精神,反复学习领会好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指导促进集团公司科学发展、和谐稳定。

  目前,集团公司上下正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层层动员,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集团公司做强做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