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与东风日产深化党组织共建合作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7

  宝钢股份与东风日产深入开展跨行业党组织共建。去年下半年至今,双方以项目团队模式管理,不断拓展共建领域。

  去年,宝钢股份与东风日产开展了“将党建活动深入到基层工作中去,切实开展党内主题实践活动”,以项目团队模式管理,在成本、服务、开发等方面共建立18个跨单元团队。

  一年来,双方16家二级党组织的共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服务上,宝钢股份以南方公司作为服务窗口,提供整体策划+就近“门对门”物流服务,实现“一站式”整体区域协同服务;在成本和新品开发方面,双方启动了国产化新的合作项目。

  共建总结会上,双方签订了新一轮共建合作协议书。宝钢股份党委副书记诸骏生充分肯定了双方党组织合作共建所取得的成效和形成的模式,希望充分发挥共建平台作用,进一步拓展共建范围,在业务、管理及党建方面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