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顾问“庆祝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1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集团又好又快地发展,水电顾问于2011年3月起,以《中国水电顾问》为平台,在全系统开展了“庆祝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得到了集团领导和各子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集团总部、各子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热情参与,积极投稿,截至6月25日,集团总部和各子公司共收到各类征文530篇,选送集团公司117篇,征文数量较多、质量较高,大家热情讴歌了建党90年来,党的光辉历史与丰功伟绩,回顾和赞美了水电发展的艰辛历程和骄人硕果。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7名,纪念奖98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