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与中冶宝钢技术广泛开展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19

  今年上半年,宝钢股份多家单位与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系列主题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协同管理,促进了优势互补,使中冶宝钢技术的整体技术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提升。

  在党建方面,宝钢股份炼铁厂党委和冷轧厂党委分别与中冶宝钢技术第一、二、四检修分公司党委以及工业公司党委签订了共建协议,共同规范现场5S和项目的委托与检修,并围绕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制订了具体实施方案。在管理互动方面,冷轧厂就年修主控技改项目与中冶宝钢技术签订了“双优”协议,为年修技改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宝钢股份运营改善部、企业管理协会和作业长研修会负责人还与中冶宝钢技术作业长研修会成员进行交流,推动中冶宝钢技术的“管理宝钢化”进程的加快。

  在职工共建方面,宝钢股份炼铁厂工会和冷轧厂工会与中冶宝钢技术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共建杯”庆祝建党90周年党史、党章知识竞赛和“冷轧杯”篮球比赛。在团建方面,宝钢股份10支代表队参加了由中冶宝钢技术团委主办的“共建杯”迎接建党90周年3人制篮球比赛,增进了双方青年员工的感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