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举行2011年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中国二重举行2011年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中国二重党委副书记、重装股份公司总经理孙德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二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组织部长王克伟主持会议。

  受中国二重党委书记、总经理,重装股份公司董事长石柯的委托,王克伟转达了石柯对与会代表及集团公司全体职工的中秋祝福。

  孙德润代表公司对各界人士连年来对公司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群策群力的参与表示感谢。他分析了中国二重当前面临的形势,通报了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孙德润希望各界人士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参与,把危机感、责任感和压力传递下去,切实增强用户意识、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使公司按照发展战略良性、健康的发展,创造更大的财富,使广大职工分享发展的成果。

  王克伟说,从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公司的发展提出的建议,可以看出大家为中国二重的发展殚精竭虑。他感谢与会代表为中国二重的发展出谋划策,祝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各界人士节日快乐、合家欢乐!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为自己的幸福工作和幸福生活感谢公司的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单位实际,对公司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二重各级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台侨联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党内外专家、拔尖人才、非党知识分子代表,劳动模范、先进职工代表,先进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