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医工总院现代制药党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1-10-20

  国药医工总院现代制药党委日前召开专题党委会议,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针对商业贿赂问题,一致认为治理商业贿赂是维护公平竞争原则、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迫切需要;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发展环境,增强企业竞争力的客观要求;是从源头防治腐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为了继续保持廉洁的健康环境,保护干部的健康成长,要把治贿工作列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会议决定开展一次反对商业贿赂的廉政教育,邀请司法部门的法律专家来公司进行专题教育,提高关键岗位的工作人员反商业贿赂的法律意识。通过教育,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公司各级领导的忧患意识、公仆意识、节俭意识,使其自觉抵御和坚决反对商业贿赂,为防止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打下良好基础。

  全体党委委员一致认为企业相关制度和措施的实施,可以进一步增强治理商业贿赂的防范力度,有效保证公司治贿工作不流于形式。治理商业贿赂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公司将加强对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的调查研究,提高治理的主动性、有效性,把握好法律政策界限,推动治理商业贿赂工作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