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8

  2011年10月21日,中粮集团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主持。

  会上,中粮集团党组中心组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有关精神。党组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的高度,部署了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问题。全会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对于在党的领导下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凸显了文化建设在国家战略发展层面的重要地位。

  宁高宁指出,中粮集团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坚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不断丰富和完善“忠良文化”内涵,弘扬诚信、团队、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推动“忠良文化”在基层和一线落地,打造一支“高境界做人、专业化做事”的经理人和员工队伍,为“全产业链”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宁高宁代表中粮集团党组对下一阶段中粮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一是中粮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二是以近期即将举办的中粮集团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和班组长培训班等为契机,开展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培训;

  三是研究制订中粮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忠良文化”建设的党组文件;

  四是在明年适当的时间,召开中粮集团企业文化工作研讨会,研讨深入推进“忠良文化”建设的规划和措施。

  中粮集团在京的领导班子成员,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