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集团基层团组织覆盖率达100%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11

  截至10月31日,中广核集团团组织覆盖率已经达到100%。中广核集团共建立团委12个,直属团支部6个,团总支30个,团支部272个,专职团干5人,兼职团干部1044名。

  在新形势下,胡锦涛总书记对共青团事业实现新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力争使团的基层组织覆盖全体青年,使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影响全体青年”。自2011年初以来,中广核集团公司团委认真落实团中央、中央企业团工委的要求,大力推进团组织全覆盖工作,开展中广核集团共青团组织建设摸底,组织召开集团团组织全覆盖推进会,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中广核共青团组织全覆盖工作的通知》。各成员公司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全面开展自查自检,进行团组织状况调研并开展相应整改活动,建立健全基层团组织网络,有效实现全覆盖,为中广核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