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爱献做”活动助推企业改革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22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党委高度重视“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按照国务院国资委的部署和要求,广泛发动统战成员为企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近日对2011年“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

  近六年来,中国二重坚持以“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为载体,以党外知识分子为重点,充分发动广大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岗位,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促进企业科学发展、提高经济效益为出发点,围绕科技攻关、技术革新、管理创新、降本增效,以及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了企业各项工作的开展。仅今年全公司就有237名统战成员参与“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提出有价值、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55条,受到党委高度重视。中国二重党委书记、总经理,重装股份公司董事长石柯作出详细批示,要求班子成员传阅,并责成建议内容涉及单位和部门分管领导逐一落实。建议内容通过实施,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六年来,广大统战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提出合理化建议3050条,创直接经济效益970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