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十八大代表推选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13

  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胜利召开党的十八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基础工作,对确保十八大圆满顺利召开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中国电子召开党组扩大会部署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
 

  中国电子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十八大代表推选工作。12月7日上午,根据中央组织部和国务院国资委统一部署,中国电子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国资委党委关于做好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动员部署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代表和集团公司直属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中国电子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子领导班子成员聂玉春、王绍祥、杨军、郎加、李晓春、赖伟德出席会议,中国电子总经理刘烈宏主持会议。

  芮晓武指出,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胜利召开党的十八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基础工作,对确保十八大圆满顺利召开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芮晓武强调,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强,时间紧,任务重,环节多,要求高。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细致安排,严格遵循规定程序,做好代表推选工作。一是要把做好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结合起来,巩固和扩大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活动成果。二是要把做好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与对广大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民主集中制教育结合起来。三是要把做好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与完成集团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中央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

  会上,聂玉春部署了集团公司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代表和集团公司直属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王绍祥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做好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

  中国电子在京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和总部处以上干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