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特钢热轧厂党委围绕生产经营部署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9

  日前,宝钢特钢事业部热轧厂党委围绕生产经营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以突出精品文化营造“对标创新”氛围、突出“严格苛求+人文关怀”深化队伍建设、突出行为规范养成强化标准化作业、突出“自主创新”引导员工岗位价值实现为主要抓手,全力发挥党建优势,促进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

  今年,热轧厂党委将围绕产品定位,结合“八大目标、十项工作”,分层分岗开展创新方法教育,提高全员精品意识;按照“双优化”的要求,在解决问题中提升管理人员能力和素质。在班子建设与领导人员队伍建设方面,着力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自觉性,促进基层党支部发挥作用,形成“党组织凝聚、党员示范、群众行动”的工作局面。以争创“四优”深化党员岗位“对标登高”主题活动,激励党员从岗位上求实效、做示范;聚焦“一流产品,一流队伍”目标,全面落实员工能力的培养,加快团队整体素质的提升。用心做细做实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以“阳光生活、快乐工作、健康一生”激励员工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