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召开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4

  2012年3月5日,中国海运召开“立足岗位学雷锋 创先争优当先锋”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座谈会。

  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双百人物”杨怀远同志作为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他数十年如一日肩挑小扁担、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感人故事。与会团员青年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他们中的5位代表纷纷从立足岗位、创新创效、服务基层、服务客户、服务社会的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中国海运团委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号召集团全体青年学习传承雷锋精神,为做强做优中国海运、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与和谐社会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二要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内生动力:把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与企业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副主席视察中海洛杉矶码头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结合起来;与加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学习践行活动;三要构建学习践行雷锋精神常态化机制:以志愿服务为载体,提升社会公德;以爱岗敬业为主题,提升职业道德;以诚信责任为原则,提升家庭美德;以服务奉献为标准,提升个人品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