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第一时间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14

  3月14日上午,全国两会一结束,新兴际华集团立即组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视频)会,全国人大代表、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忠,做了贯彻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传达贯彻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介绍了会议概况、会议主要精神,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代表团参加审议情况和胡锦涛总书记在代表团巡视时的讲话。新兴际华集团集团三级企业中层以上干部和新兴际华集团总部全体员工共30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对新兴际华集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借两会东风,造势鼓劲,按照经理层提出的“调结构 保增长 抓改革 控风险 严管理 降成本 强科技 树品牌 带队伍 促和谐”30字方针,努力抓好下一步工作,以优异的业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号召。要求各下属企业结合“两会”精神,在调结构、抓改革、保增长、促和谐上下功夫。不断调整产品结构、产业结构、产权结构,促进经营机制转变和业绩提升。下大力气抓好科研体制改革和销售体制改革,发挥龙头作用。练内功、抓管理,要用“五个体系”推进“两制”深化运行,确保营业收入20%的增长,利润30%的增长,确保员工工资年增长10%以上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