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国家有关部委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岗位学雷锋、争做好员工”的号召,近日,南方电网公司发出倡议,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服务企业,奉献社会。

  连日来,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各单位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南方电网公司直属团委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百余名团员青年组成志愿小队伍,走进广州慧灵智障学校,为学校提供用电线路志愿检修服务,向智障儿童捐赠学习用品并一同进行了安全用电小游戏。广东电网公司积极开展以“青春光明行,服务千万家”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共出动青年志愿者6400多人次,累计服务时间3万多小时,为近50000人次提供了便民利民服务。广西电网公司集中开展了“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共出动青年志愿者640多人次,累计服务时间170多小时,提供了10300多人次便民服务。云南电网公司结合“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了“‘雷锋’在行动”、“爱心助学,点亮希望”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积极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海南电网公司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帮助敬老院老人解决生活实际困难。超高压公司开展以“学雷锋,我行动”为主题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大力推进青年志愿者服务常态化。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为主题的“阳光基金”扶贫活动、“暖春行动”爱心募捐活动,帮助困难群体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