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国投集团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学员到国投北疆发电厂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04-24

  2012年4月14日,第六期国投集团企业领导人员培训班学员到国投北疆发电厂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国投北疆发电厂自2011年被国投研修院和国家行政学院联合确立为教学体验基地以来,下大力气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理念宣传工作,在参观接待活动中不断完善和改进各类配套设施,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北疆发电厂循环经济项目展览馆、发电工程、海水淡化工程以及粉煤灰综合利用工程生产现场,并就循环经济、海水淡化等方面的问题与专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国投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现场教学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