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进行年度文明建设工作复查考评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5

  近日,中国二重文明委对各二级单位2011年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复查考评。考评结果显示,各单位2011年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取得了平均98.2分的好成绩,达到了国家文明委标准要求。

  此次复查考评依据国家文明委全国文明单位标准,并按照《中国二重全国文明单位考核实施细则》对标打分。从考评情况看,中国二重文明建设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主要表现在:一是各单位都能按照公司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文明建设活动,对文明建设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分工明晰,责任明确,制度完善,措施具体,文明建设工作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文明建设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活动内容丰富,建设工作力度显著增强,2011年文明建设达到预期效果;二是各单位文明建设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更加紧密,呈现各自不同的鲜明特色,文明建设深度有进一步拓展;三是职工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认同,参与意识进一步增强,文明建设工作影响力进一步凸显;四是各单位都能严格对照公司文明委下达的考评标准,对本单位文明建设工作进行认真自查和梳理,并形成了较为完备的文明建设档案资料。

  中国二重文明委日前对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强调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按照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标准和《中国二重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考核实施细则》的要求,围绕本单位、本部门中心工作,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加大文明建设工作力度,为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文明建设水平,保持好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