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深入学习陈超英先进事迹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30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深入学习陈超英先进事迹。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兴际华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提高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5月25日,新兴际华集团组织召开了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集团公司纪委委员、在京二级公司、三级企业纪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股份公司及重工纪委书记通过视频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栗美霞主持。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5月21日全国创先争优理论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印发了集团公司反腐倡廉专题党课材料及陈超英先进事迹材料,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

  各纪委委员、纪委书记汇报了本单位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代会精神及反腐倡廉专题讨论的情况,并介绍了本单位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新兴际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美霞同志就如何结合企业实际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陈超英事迹,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各级纪委要大力宣传正面形象、吸取反面教训,切实发挥教育、监督、预防、惩处的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干群关系;三是要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做好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四是要针对涉及职工权益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监督检查;五是要加强工程建设领域的监督检查。六是要加强对境外资产的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