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集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员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直播。各级党组织通过电视、电台直播,网络同步直播等不同形式,听取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作的十八大报告。

  在认真听取胡锦涛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广大党员、员工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深远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必须全面深刻理解把握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迅速把广大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十八大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的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结合集团公司当前正在开展的“立足新起点、制定新目标、实现新跨越、进军500强,建成世界一流矿业公司”大讨论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公司作出贡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今年的重要工作。今年以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按照学习计划,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重温入党誓词、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