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党的十八大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中国海运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大的收听收看。

  中国海运在十八大召开之前即做了动员和周密安排,全系统、各基层单位悬挂喜迎十八大召开的标语,中国海运集团所属的宣传媒介设立“喜迎十八大”的专栏,营造浓厚氛围。

  11月8日上午,中国海运集团领导和总部机关干部党员通过视频集中收看开幕式。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海运集团20个境内直属单位的819个党支部、9165名党员职工,以及中国海运集团51个海外单位或网点,159艘国内靠港或沿海航行船舶,53艘有条件的远洋航行船舶,通过电视、互联网、收音机组织收看、收听。广大船员、职工在收看后纷纷通过“一句话”表达对党的十八大的期盼和共鸣,迄今,共收到“一句话”979条,寄托对党、对国家的美好憧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