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集团党员群众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11-09

  金秋迎盛会,发展普华章。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大唐电信集团领导班子及党员群众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深入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深远的意义。大唐电信集团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集中收看、收听十八大开幕式实况。大家一致认为,胡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旗帜,听后备受鼓舞,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以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实际工作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唐电信集团各级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本次集中收看、收听活动是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的开始。十八大召开后,集团各级党组织将通过中心组学习、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全面推动企业中心工作,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