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集团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南航集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群众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南航股份公司党委中心组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班子成员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式,认真听取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南航各级党组织也根据实际情况,在确保正常安全生产、经营服务工作的同时,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约2万人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渠道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的盛况。

  开幕式结束后,南航集团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令人振奋,倍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和动力,为推动南航科学发展,建设世界一流的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