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研院迅速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2-11-12

  2012年11月8日上午9时,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与职能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大会实况。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做优做强中央企业,为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对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院党委结合企业实际,立刻做出了部署:

  一是中心组专题学习。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各级领导班子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2012年11月16日,院党委将召开中心组织学习,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十八大报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

  二是组织中层以上干部专题研讨学习。2012年12月10日,院将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企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对国有企业发展的有关重要论断,深入研讨党的十八大精神对促进企业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提高中层以上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切实增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带领干部职工推动企业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三是在全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党的十八大会议结束后,院党委将按照中央和国资委党委部署,结合企业实际,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交流培训、主题教育、宣讲辅导等多种形式,在全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通过学习,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