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组织收看胡锦涛同志十八大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胡锦涛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中国建材集团总部组织集中收看了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集团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员工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收听收看。

  收看完大会报告后,大家一致表示,十八大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鼓舞了斗志,指明了方向。

  集团党委要求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总书记的报告和大会精神,还要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十八大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各单位各部门要借十八大东风,全力抓好年底的各项工作,确保生产经营任务的如期完成。要更加重视加强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梳理好全年的工作,突出重点,落到实处,为明年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