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11月8日上午9时整,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总部及各下属单位,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媒体,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和青年员工及时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中化集团广大员工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深刻总结了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宝贵经验,为我国未来发展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描绘出了新的宏伟蓝图。大会主题新、会风新,让人备觉自豪、备受鼓舞。

  围绕迎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化集团就相关工作提前作了精心部署,积极为十八大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并认真做好十八大的收听收看工作。中化集团党组书记、总裁刘德树在公司第三季度绩效评价会上,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以不能退缩、不打折扣、不遗余力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为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1月8日上午,中化集团庆祝十八大主题展览开展。公司广大员工拍摄的一幅幅摄影作品,真实呈现了公司各项事业的进步与成果,生动反映了中化集团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中化员工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的爱党爱国爱司情怀。

  此前,中化集团还在全系统组织了为期四个多月的迎接十八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科学理论、进行思想对照、组织参观见学等形式,进一步强化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和和青年员工喜迎十八大、岗位做贡献的积极性。

  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后,中化集团广大党员员工展开了热烈的座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胡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纲领性文件,体现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愿望,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