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6

  11月16日,国机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视频会议。十八大代表,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国机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任洪斌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会议有关情况。国机集团领导,集团总部处以上干部,在京所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京外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群部门工作人员等近500人,分别在国机集团主会场和京外各地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任洪斌首先传达了胡锦涛同志所作报告、十七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以及关于党章修改的主要精神,介绍了会议召开情况和中央企业参会情况。任洪斌董事长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也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任洪斌还就当选为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发表了诚恳、真挚的感言。他表示,自己的当选是荣誉,更是责任,而这份光荣属于国机集团的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员工,正是国机集团全体党员和干部员工的辛勤工作,使国机集团实现并保持了持续、健康和快速的发展,得到了党中央的充分肯定,赢得了全国广大党员和党代表的充分认可和广泛支持,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国机集团的发展是全体国机人的骄傲,也是机械行业的骄傲,他代表集团领导向国机集团的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任洪斌董事长表示,将继续牢记大家的嘱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好作为新一届中央候补委员的责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对新当选的两委委员的要求,自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自觉做认真学习实践的表率,自觉做坚持民主集中制的表率,自觉做弘扬优良传统的表率。同时,他表示,将与大家一道继续为国机集团的发展、为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和心血。

  下一步,国机集团党委将根据党中央、国资委的相关文件和部署,结合集团实际对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做出具体安排。国机集团党委书记徐念沙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将全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加快建设“五个国机”,推动集团实现有质量的增长,为加快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