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党组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9

  11月16日,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陈进行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了十八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了部署。

  学习中,陈进行介绍了十八大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以及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参加会议的情况,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中纪委向党的十八大提交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大唐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一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切实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二要分层次、分阶段,不断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推进企业发展;四要搞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

  会议强调,大唐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学习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要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把十八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安全生产、职工队伍的稳定,保证“一保一降”任务的完成,实现“三个确保”目标。大唐集团公司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提出的“一个谋划”的总体思路,符合党的十八大精神。现在距离年底还有40多天的时间,希望各企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系统内掀起一个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努力实现“三个确保”目标。按照十八大精神,精心谋划好大唐集团公司明年、“十二五”后3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

  大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师、副总师,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京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