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召开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0

  2012年11月8日至14日党的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是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19日,彩虹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传达视频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集团各职能部门党员;各二级单位党政领导;三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群办主任近200人分别在北京主会场、咸阳、上海、合肥、佛山、张家港分会场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陶魁传达了会议精神。

  会上,彩虹集团党委书记陶魁分别传达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国资委主任王勇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各级党组织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民主生活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车间班组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集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集团党委工作部和各二级单位党群部门要结合企业实际,做好学习的安排,及时征订学习辅导材料,做好学习的保障工作。近期,集团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召开一次学习会,认真学习研讨党的十八大精神,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组织领导,带头学习领会,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党的十八大确定的一切目标,要靠我们大家的工作和努力来实现,各单位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努力保持生产经营触底回升的势头,切实抓好经营和销售环节,积极抓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效。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预算工作,为生产经营工作打好基础。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在我们的具体工作中加以落实,我们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方略提前谋划,措施及时跟上,确保企业效益提升,实现转型升级,尽快扭转局面。

  三是积极做好企业的稳定工作。党的十八大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和谐稳定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企业实际,积极做好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当前,老产业面临CRT的有序退出,企业维稳工作任务更加艰巨,集团各级党政工团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领导干部要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一致,身先士卒,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