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召开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议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2-11-21

  11月19日上午,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党委召开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宣讲会议,邀请总院十八大代表、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套事业部副总经理金亚萍同志作十八大精神宣讲与传达。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党委书记曹世清等总院领导、机科股份公司领导、党群工作部门有关同志等出席会议。

  金亚萍同志首先怀着激动的心情介绍了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包括代表出席情况、分组讨论情况和投票选举情况等,并重点宣讲传达了大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与党章修改情况。结合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参会情况,金亚萍还畅谈了自己参加十八大的感悟和体会。她表示自己能够出席此次党的盛会,既感到无比光荣,又深觉责任重大,这将是她人生的一笔重要财富。作为党的十八大代表,她将牢记责任与使命,将荣誉化作不懈奋斗的动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更优的成绩。

  曹世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也是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总院党委将把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已经起草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安排。曹书记还指出,金亚萍同志作为十八大代表参加党的十八大盛会,这是机械总院的荣耀,更是全院党员职工的荣耀,必将激励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下一步,全院上下将按照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认真学习和领会十八大精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为实现机械总院“十二五”战略发展目标和技术经济协调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