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

  11月23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向明教授作辅导报告。中化集团各级党组织及京外单位的党员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向明教授围绕“新认识、新阐述、新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强调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性,并引导与会者进一步加深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实现十八大奋斗目标的基本路径等重要问题的认识。

  王向明教授的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通过辅导,对党的一系列重要指导思想、理论以及十八大报告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建设美丽中国、小康中国、幸福中国的信念和信心。

  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中化集团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进行相关学习讨论,公司兴起了学习宣贯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下一步,中化集团及下属各级党组织将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并与当前经营重点工作相结合,扎实认真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