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党组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7

  为深入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11月27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视频),邀请中央党校研究室副主任赵杰博士授课。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总经理钟俊等、(党组)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公司系统共设502个分会场,共2万多人参加了会议。

  赵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坚持、发展和夺取新胜利的高度,论述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国十年来历史性成就与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贯穿十八大报告的主线,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以及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措施,介绍了十八大报告对党的建设的新思路新部署。辅导报告对于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完成公司各项中心工作任务、更好地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目前,公司党组已把学习宣贯十八大精神作为全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之前公司党组已专门进行了传达学习,举办了公司党务干部培训班进行宣贯,并印发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的高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