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9

  连日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葛洲坝集团、中电工程、电规总院、中能装备、设计企业、工程企业纷纷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举办培训班,近70000名党员干部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各单位重点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十八届一中全会精神。各单位认为,党的十八大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创造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具有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

  中国能建各单位要求广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十八大精神指导和推动企业各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推动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的落实。

  中国能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将十八大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动力,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职责,为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