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9

  为了更加深刻地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11月28日,神华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特别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副主任李俊伟教授,站在专家的角度从三方面就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神华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韩建国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孙文健主持会议,并对深入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

  在讲座结束后,孙文健就集团公司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当前和今后的一段时期,将深刻理解和学习贯彻落实党十八大报告精神作为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情况,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卓有成效地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和部署明年工作的实践当中;二是统筹安排好针对十八大精神的各项学习和宣贯活动,做好组织协调和配合工作;三是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为四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本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同时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将新思路、新举措贯彻到明年的党建工作中,不断提高神华的党建科学化水平。

  中国神华能源公司副总裁翟桂武、董事会秘书黄清,集团副总工程师吴秀章、生产指挥中心总经理马军、办公厅主任刘春晓、安全监察局常务副局长张光德、科技发展部总经理顾大钊,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子(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2800余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