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4

  2012年12月3日上午,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卢中原同志作题为“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报告。国投领导、总师、总助、董秘,以及各部门、子公司处级以上员工参加了报告会。

  卢中原围绕十八大报告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国内外经济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我国经济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中国经济转型的总体思路和新要求等问题,通过大量科学系统的分析预测和经济数据,对我国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阐述。

  卢中原的辅导报告十分精彩,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帮助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公司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国投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