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集团党委全面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5

  日前,中国黄金集团公司党委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集团公司党委要求,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集团公司实现新跨越的实践,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要求落实到推动集团公司科学发展上和实现集团公司战略目标上。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潮,把广大党员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振奋精神,指导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提出,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就是要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党建责任。重点在于:一是把握好积极推动落实国家黄金战略,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二是树立新型资源开发观,推动集团公司科学发展;三是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努力致富一方百姓;四是进一步优化发展战略,实现集团公司可持续发展;五是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培育集团英才队伍。

  集团公司党委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落到实处,突出特色,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集团公司实现新跨越的实践,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要求,落实到实现“十二五”战略目标上;落实到推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和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上;落实到深入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切实促进降本增效上;落实到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上;落实到正在开展的实现新跨越大讨论活动上;落实到和谐企业建设上。

  集团公司党委具体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掌握基本观点,领会精神实质;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浓厚氛围。采取业余学习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办法,以个人自学、党支部集中学习、经验交流、举办专家讲座的方法进行,重点抓好领导班子中心组的学习,发挥领导班子中心组的学习示范作用。在此基础上,分层次组织好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的学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