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5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把中粮集团广大党员和员工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11月29日下午,以“学习贯彻十八大,建功立业产业链”为主题的中粮集团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福临门大厦举行。

  会议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张峰教授对十八大报告进行辅导。中粮集团党组成员、总裁于旭波参加会议。中粮集团党组成员、直属党委书记姜华主持会议。

  张峰从关于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关于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关于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和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5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辅导和解读。

  姜华强调,十八大报告里的每一段话都和企业息息相关,特别是关于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部分的阐述对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提高运营质量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中粮集团各单位一定要结合本企业实际,长期而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按照集团“五学五结合”的要求,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以学习促工作,在工作中深化学习认识,把全体中粮人的智慧和力量统一到“全产业链”建设上来,为建设“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做出新的贡献。

  中粮集团党组中心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各一级经营单位党委中心组、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群工作负责人、党务专员,集团团委委员、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及青联委员10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