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会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5

  12月4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召集直属党委、纪委班子成员,以及总部、在京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推进会”,将中化集团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

  会议传达了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在中组部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12月3日在中央企业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报告会上的讲话,深刻理解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中化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东江结合公司实际,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罗东江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首先在学、关键在干。要在前期学习十八大报告、听取有关专家辅导报告的基础上,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并针对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和普通员工的不同情况,分层次有重点地组织好学习培训,切实把大家的思想尽快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中化集团战略转型的实际深入思考,切实把大家的力量凝聚到推动公司的科学发展上来,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想方设法完成好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中化集团各级单位在未来学习贯彻活动中,要做到“五个一”:按照《中化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意见》,制定一份具体落实计划;党委中心组组织一次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听一次以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专家辅导报告;各单位召开一次党委民主生活会,从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进行认真回顾和反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能力和科学领导能力;各单位结合每年一次的战略规划滚动修订,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筹划好2013年的工作,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