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电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罗阳同志学习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1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和国资委党委要求,作出专门安排,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向罗阳同志学习。

  日前,中国华电党组印发文件,对公司党员干部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作出安排,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把学习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党员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列入各单位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和党员教育计划,切实组织好学习活动;充分利用好公司内部宣传载体,宣传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各单位在学习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切实营造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

  中国华电党组号召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向罗阳同志学习,学习他热爱事业、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不畏艰难、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怀,带头弘扬他的崇高精神。时时处处用罗阳同志的崇高精神激励自己,把学习活动中迸发出来政治热情,迅速转化为立足岗位、尽责有为的工作激情和直面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动力。

  中国华电党组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管理效益双提升”、“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双提升”、“创一流”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形成有利于事业发展的主导力量,进而团结带领系统广大职工群众,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目标务期必成。

  罗阳同志的事迹在中国华电系统引起了强烈反响,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秉持信念,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加快建成世界一流能源集团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