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集团公司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7

  2012年12月17日上午,彩虹集团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及中办国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在京集团公司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彩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陶魁主持。

  会上,彩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郭盟权、张少文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

  最后,彩虹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陶魁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讲话。并对集团公司落实中央文件做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中央作出的八项规定,是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和实际行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二是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具体情况,认真学习做好工作,集团办公室和党委工作部要结合企业情况制定相关制度,并做好宣传工作。三是贯彻落实。集团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要做出表率,在企业转型的关键时期,要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关于公务用车、住房标准等有关规定,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深入基层听取职工意见,解决实际困难,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集团公司战略转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