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举办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7

  12月13日~14日,中国海油在京组织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讲话精神,全面思考如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促进企业稳健、快速发展,推动中国海油“二次跨越”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13日上午,中央党校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韩庆祥教授为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领导,有限公司管理层,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和有限公司机关部门副职以上、所属单位党政正职干部进行了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结束后,所属单位党政正职以及总公司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和落实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代表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重要讲话,围绕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进行了深入讨论。

  培训中,韩庆祥围绕十八大报告文本,从十八大报告总体框架入手,详细讲解了十八大取得的重要成果、十八大报告的亮点,深入分析和阐释了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及加强党的建设、攻坚克难建成小康社会这三个问题。总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吕波致开班辞并主持研讨。

  十八大结束后,按照总公司党组的要求,中国海油各所属单位的党员、广大干部员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学习、努力宣传、用心领悟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结合实际将之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一股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在中国海油迅速掀起。

  此次研讨过程中,参加研讨的领导干部发言具体、务实,有思路、有高度,亮点频出。参会人员结合十八大精神以及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概念、新提法,联系工作实际和公司发展现状,着重就发展蓝色经济、建设海洋强国,低碳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创新开放模式、深化国际合作,坚持创新驱动、抢占战略高点,重视队伍建设、形成制度优势,深化价格改革、合理利用资源,重视文化建设、丰富精神家园等与公司发展紧密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