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贝尔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0

  2012年12月12日,上海贝尔以“学习十八大精神,提升干部作风和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为主题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国务院国资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室、企干二局二处领导及上海市经信纪工委、经信党委干部处领导参加会议并予以指导。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欣主持会议。

  会上,袁欣书记首先通报了针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改进方面的整改情况。随后,公司各主要党员领导干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进行发言,着重对照学习十八大报告,在保持思想纯洁、组织纯洁、作风纯洁、清正廉洁等方面开展自查自纠。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国资委和市经信委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会议达到了预期目标。最后袁欣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汇总了今后领导班子需要改进的方面,结合公司当前所面临形势要求和下阶段工作重点难点,指出公司党委中心组有责任在企业特殊时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下一阶段,需要在加强学习型班子建设,加强参与企业重大问题的决策、执行和监督,加强干部人才工作,加强廉洁清正作风建设、加强集体主义观念等方面持续改进,通过持续学、持续查、持续改,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与战略推动力。

  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在11月公司党委中心组会议上进行了学习动员,下发了参考资料,并召集部分党员群众开展座谈和一对一征求意见,收集大家对公司党政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班子成员思想认识深刻,自我查找细致,问题分析透彻。会后,公司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会议情况修改、上报发言材料,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

  公司党委特别邀请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