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五举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6

  近日,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围绕电信集团相关文件精神连续部署了“改进调研”、“精简会议”、“改进文风”、“改进宣传报道”、“厉行勤俭节约”五大举措。

  举措明确指出,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各级领导到基层调研,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要深入困难一线,倾听员工心声,为群众排忧解难。轻车简从,减少陪同、简化接待。出差按规定乘坐交通工具,内部接待不张贴标语,不安排迎送,不摆放花草,从简就餐。切实改进会风,严格控制全省性会议活动,充分利用OA网会议管理系统,做好会议评估管理。提倡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提高视频会议占比,使会议决议可操作、可执行、可量化、可考核。精简文件,改进文风,利用信息化手段分流文件,全面提高公文处理效率。集中整合宣传资源,完善信息发布、媒体传播、舆情监测三大平台,面向基层、一线开展宣传报道。严格车辆配备,不宴请、不送礼,大兴艰苦奋斗之风,严守廉洁从业规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