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积极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7

  12月份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积极响应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组的号召,在全所开展了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创先争优,为建设高科技现代化和谐研究所作出更大贡献。

  该所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通过所局域网、闭路电视做好学习宣传工作,组织全所各党支部认真学习罗阳同志先进事迹,并将其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被罗阳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奋斗精神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认为,罗阳同志是国防战线的一名先锋,一面旗帜,他为我们树立了当代军工人献身国防建设的榜样。学习罗阳精神,就是要学习他热爱国防事业、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他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怀。表示要以罗阳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研究所全年任务的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