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迅速传达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3

  1月23日下午,南方电网公司总部机关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南方电网公司党组要求务必在1月23日层层传达到公司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

  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指出,公司系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的重要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下大决心、花大气力抓好贯彻落实,公司总部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特别是要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结合公司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若干规定》,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作风,严禁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切实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从现在抓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简安排各类活动,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使中央厉行勤俭、反对浪费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