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4

  1月22日下午,中冶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单忠立同志在会上传达相关文件。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在京领导,在京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总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单忠立同志传达了中办印发的习近平同志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意义,下大决心、花大气力抓好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按照国资委和集团党委的要求,结合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国资委党委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具体措施、中办国办以及国资委两节工作通知要求,大力倡导节约理念,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从简安排各种活动,减少会外活动,严禁用公款搞走访、送礼、宴请、旅游等活动,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

  会上,单忠立同志还强调集团总部要带头按照中冶集团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中国中冶党委书记国文清同志对于集团如何传达贯彻重要批示精神所提出的严格要求,从现在抓起,从春节抓起,从各级领导干部自身做起,处级以上干部坚决、认真带头执行,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厉行勤俭节约,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集团党委正组织相关部门研究制定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厉行勤俭节约的具体措施,并将定期开展抽查和检查。

  这次会议简短务实,重点突出,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从近期召开的集团工作会议到近期出台的相关规章制度,再到这次学习传达会议,公司领导以崭新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姿态开短会、讲短话,坚持勤俭节约,带头作表率,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带头提升企业正气,务实高效的作风正在各项工作中全面体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